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传染病防控行动 | 严防不松懈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1-08-20 17:02 来源: 记者:潘柳清

为进一步加强景宁畲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连日来,县纪委县监委对景宁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东坑镇、澄照乡

重点对农村五小行业“小门”管控

基层“小门”登记、日常健康监测

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发现各乡镇疫情防控整体安排部署、防控措施落实基本到位,但也存在个别商铺未张贴提醒标识、未严格落实测温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乡镇立行立改。

据了解,此次督查将持续到8月底,县纪委县监委4个督查组将通过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医疗、客运车站、宾馆、商超、农贸市场、封闭游艺娱乐等重点场所,以及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下阶段,县纪委县监委将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