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健康促进县|办“食”事!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他们来守护......

2021-08-30 17:50 来源: 记者:留李涛 毛文茹

开学在即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

8月30日上午

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秋季开学前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各校园周边的小食杂店、小餐饮店等场所,对证照公示、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了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徐兴忠说:“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经营单位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健康证公示不及时,'三防'措施落实不到位,我们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责令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采购、查验、贮存、加工制作等行为,保障了师生的饮食安全。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食品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跟踪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广大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食品安全小知识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