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职”等您来!浙江飞科专场招聘会在景宁举行

2021-09-04 18:27 来源: 记者:贺坤

9月4日

由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力社保局

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和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

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在县总工会大楼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管理类、行政类、生产类、物流类等近5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在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飞科电器的招聘人员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的岗位。最终,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求职者陈女士说:“飞科电器吸引我的就是,上白班、包吃包住、工作比较稳定。”



飞科电器是一家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位于丽景民族工业园区的生产基地,计划投资15.2亿元,总用地约480亩,预计于9月底正式投产。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林告诉记者,飞科电器在丽景园的产业基地马上就要开工了,现在面向社会招聘第一批500名员工,到后期将达到2000—3000名员工的规模。

县人力社保局的工作人员说:“飞科电器在丽景民族工业园的正式投产,将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景宁群众拓宽就业渠道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充分沟通的平台,帮助更多景宁人才加入家门口的上市公司。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