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感受红色情怀 弘扬革命精神 ——景宁融媒体中心赴龙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0:08 来源: 记者:周嫣红

10月28日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

赴龙泉市住龙红色小镇

开展“感受红色情怀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街:感受红色记忆

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

龙泉市住龙镇住溪村红军街

沿着红军街

大家聆听讲解员讲述“三个子弹孔”等故事

了解老区人民前仆后继

不屈不挠奋勇抗敌的精神

仍保存完好的清中期建筑民居以及墙上革命斗争留下的红军标语、枪眼,无不印记着当年红军在这里战斗的烽火岁月,大家边走边悟,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广场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名党员紧握拳头,宣誓铿锵有力,信仰愈发坚定。

红军学堂:看视频、学思想、悟初心

随后

大家走进红军学堂

认真观看视频《红色住龙》

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典型案例《六月天的“冰雪清理费”》等,两名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吴伟东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样特殊的历史节点和关键时期,我们更要从栉风沐雨的革命史中回望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住龙之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修养、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