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开展“寒冬送岗、招聘入村、就业暖心”活动

2021-12-14 15:51 来源: 通讯员:任海燕 叶茂鹏

近日,景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寒冬送岗、招聘入村、就业暖心”活动

把招聘会开到村社门口、驶进田间地头

特色化开展乡镇村巡回招聘

此次活动与县文广旅体局合作,通过《扬帆启航》《寒冬送岗暖人心》《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宣传就业政策。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就业政策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抢答,场面活跃,气氛热烈。

从招聘会现场的就业岗位来看,多数企业存在销售、普工和技术工岗位紧缺的情况,为吸引广大求职者,多家企业推出了优厚的薪资福利,部分岗位的最高月薪达1万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组织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00多个,共吸引500余人,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景宁县人力社保局常态化将县内企业招工与巡村返户宣传政策结合起来,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全县待业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服务和机会,推动乡村劳动力充分就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