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铆足“虎劲”开新局,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服务丽景园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18 10:53 来源: 通讯员 :吴长永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加快助力景宁企业跑出节后复工复产加速度。2月17日,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调研组深入丽景民族工业园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奋战虎年“开门红”。



调研组先后走访丽水惠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丽水巨智科技有限公司、景宁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销售订单、生产计划,发展思路,面临问题、企业诉求等,勉励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在虎年初春开足马力,趁势而上,提升产能,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将靠前精准服务,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指导工作,当好企业的娘家,做企业坚实后盾,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