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科技助企“开门红”,丽水市科技局莅景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02-18 15:38 来源: 通讯员:王鑫巧

为深化科技“三服务”活动,开展科技“助企开门红”,全面落实科技惠企政策,加大精准服务力度,2月18日,丽水市科技局调研组深入景宁县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景宁华寅工艺品有限公司、浙江福莱克铸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技术研发、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及需求,并当场为华寅工艺品有限公司解答了关于发明专利奖励补助政策的疑惑,同时收集两家关于生产建设、人才引进等相关需求2个。

随后,调研组到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景宁县2021年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景宁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市县要加强联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产业集群建设,同时希望景宁加快补齐工业短板,提升创新平台能级,厚植创新土壤,集聚创新资源,激发出县域的创新活力,支撑引领景宁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夯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