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谨慎驾驶!景宁县雨雪天气道路交通情况通报

2022-02-21 15:09 来源:

气象预报

景宁县气象台2022年2月21日10时4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景宁县大漈、景南、东坑、大地等高山地区已有不同程度积雪,预计今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或雨夹雪,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雪;积水、积雪路段道路结冰将持续,对交通有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

道路交通情况通报

G235国道目前畅通,路面湿滑,暂无严重冰冻。G322国道东坑至杨斜畅通,与文成交界地区严重冰冻,无法通行,景宁,文成两县交通部门已经做封道处理。白大线10公里至20公里严重冰冻,无法通行,已经封道。东童线东坑往景南,上标方向冰冻严重,已经封道。岱英线,茶葛线,张大线路面有积雪,暂时可以缓慢通行后交线云和段积雪严重,云和方向已经封道其它各种村道,小路均有不同程度积雪,冰冻,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

景宁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来源:景宁交警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