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备汛检查

2022-04-27 14:17 来源: 记者:贺坤

4月26日下午,景宁县防汛办联合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单位到澄照乡开展防汛备汛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澄照乡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责任人员是否到位、防汛物资储备、避灾安置点配备、地质灾害防范区等情况进行核查。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物资储备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好抗灾减灾准备工作。

澄照乡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王锋说:“澄照乡严格按照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要求,认真落实责任,组织人员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等相关防汛防台工作。”

4月15日起,我省正式进入汛期。自3月份以来,我县已开展防汛知识培训859人次,完成警示教育片观看12043人,145个村社完成村级防汛演练,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关注防汛、支持防汛、参与防汛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