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战“疫”景行||景宁闭环管控“保畅保链” 助力企业健康运维

2022-04-27 11:01 来源: 通讯员:梅晓晨

4月25日晚22时,一辆来自上海的厢式货车驶入景宁收费站,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联合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第一时间在高速卡口处集结,货车下高速后,司机接受“双码”、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抗原检测显示阴性后在交警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浙江福莱克铸造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抵达后,防疫工作人员立即对车辆以及货物进行消杀处理,整个接车、装卸、送车过程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企业负责人说道:“太感谢你们了,生产这一设备的车间已经停工半个月,现在有这批生产设备终于可以正常生产,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将联合各部门全力保障物流运输通畅及重点物资运输需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通保畅,深入开展企业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县企业健康运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