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多部门联合开展“三送”活动 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2 17:03 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12日上午,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联合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走进企业,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三送”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亚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企业咨询的相关问题,并向企业宣传相关企业减负政策。活动中,得知企业部分员工对缴存公积金的积极性不高,企业也没有为这部分人缴存公积金时,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向企业宣讲了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会第一时间把员工缴存公积金的事情落实好。

在鸿欣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贝多智有限公司,得知企业因扩大生产急需资金支持时,中国银行及农商银行当场表示,会以更优惠的利率,予以企业更多的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村、社区、企业、群众当中,倾听群众心声和企业需求,用真心、出真招、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今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结合景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开展公积金相关直播活动,为景宁企业带来更直观的政策解读,进一步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