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暴雨过境,景宁多处路段塌方,公路人连夜抢通

2022-06-06 15:24 来源: 通讯员:胡伟鸿 祁伟青

6月5日夜间至6月6日凌晨,景宁普降大雨,导致全县公路发生大大小小80余处塌方,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组织人员冒雨连夜投入抢通工作,保障群众交通出行。

在大雨的冲刷下,后交线、溪杉线、白大线、瑞友线等连续发生塌方,从山上滚落下来的石块、泥土、树木形成“拦路虎”,多处路段通行受阻,抢险中心工作群里信息不断。

接报后,抢险中心第一时间派出抢修人员,携带机械设备,在雨夜中奔赴现场,投入紧张的抢通工作。雨水、汗水顺着脸颊流下,尽管穿着雨衣,衣服还是湿透了,但大家都顾不上休息,心里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尽早抢通。经过大家的努力,好消息也不断在群里弹出,“塌方已处理”“已实现半幅通车,待白天继续清理。”......

6日一早,点点公路橙又出现在公路上,抢通工作继续开展。经统计,5日夜至6日,全县公路发生的塌方量约5200余方,抢险中心共投入人工220余人次、机械设备53台次。目前,塌方道路已全线抢通,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进入汛期以来,景宁经历了长时间的持续下雨天气,公路塌方、泥石流接连不断,抢险中心每时每刻都保持临战状态,一有险情,立即奔赴现场抢修,与时间赛跑,同风雨搏斗。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