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为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景宁严控噪声污染

2022-06-06 16:5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正式开启,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应考环境。6月6日上午,景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绿色护考”专项行动。

上午10时,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组成检查组,对景宁中学附近的在建工程、企业开展执法巡查,现场发放《关于严格控制2022年6月高考、选考期间施工噪音的通知》,要求在建工程和企业在高考期间严格落实噪声管理要求,确保不影响考生考试。县城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农民自建房区块)室外配套工程工作人员何振亮说:“我们该停的都会停下来,绝对不会影响学生考试。”

执法人员介绍,高考期间,若市民发现噪音污染问题,可拨打“12369”或“12345”进行投诉举报,环境噪声违法作业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