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丽景园管委会: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帮忙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2022-06-15 14:44 来源: 记者:毛文茹 王明敏 通讯员:雷淑君

今年以来,丽景园管委会主动对接,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招聘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

近日,丽水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丽景民族工业园部分企业,进车间、访企业,了解企业文化与人才需求,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课题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座谈中,丽水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特色,表示愿意为本土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专业对口的有用人才。企业负责人则表示,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为他们解决了人才需求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一直以来,丽景园始终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持续不断招项目、引人才、增动能,发挥地区平台作用,积极主动对接省内外高等院校,探索构建“政府搭平台、高校给资源、企业为主体”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开创引才引智新局面。今年以来,组织企业参与各类高校招聘会5次,组织2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帮助企业招聘员工1500余人次。

下一步,丽景园管委会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校企合作平台,切实解决园区企业用人难问题,精准服务企业招才引智,为园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