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6-27 17:11 来源:

6月27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省党代会报告是指引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全中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袁书记的报告对全省融媒体事业发展有特别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景宁融媒体中心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实质,全力以赴将其转化为融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头等大事,强化政治担当要以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要求,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政治铸魂、变革重塑、严字当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落实到宣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融媒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7171822.jpg


侯伟.png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