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手抄报制作大比拼活动

2022-07-01 23:25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引导景宁公益小天使铭记党史国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7月1日,景宁县民政局联合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组织景宁公益小天使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手抄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给小天使们分发了绘画工具,并说明手抄报制作的主题和要求。小天使们拿到绘画工具以后,便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作品创作中。

认真设计、精心勾画,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孩子们灵巧的手下诞生了,这些作品各有特色、各具优点,每张小报都凝聚着创作者的聪明才智,既表达了小天使们对党的热爱,也展现了他们不凡的想象力和优秀的绘画功力。

绘画结束后,志愿者收集小天使们的主题手抄报,并为手抄报进行评分,通过综合分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县青少年事务发展中心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