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向老兵致敬!景宁融媒体中心22名退役军人“八一”再叙战友情

2022-07-27 17:26 来源: 记者:曾芷卿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邀请曾经或仍在单位工作的退役军人,共叙战友情谊、共谋融媒发展。

曾经,他们一身戎装,英姿飒爽,用满腔热血,守护着祖国的和平安宁;如今,他们褪去戎装,不改本色,用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共有22名退伍老兵,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队,有导弹兵、装甲兵、陆军防空兵、汽车兵……离开部队后,他们退伍不褪色,在新闻岗位上再立新功。他们有着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他们恪守纪律,有着钢铁般的意志,他们把军人气质融入时代精魂,他们始终是党和人民最信赖的人。

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吴海敏代表中心发言,通报了融媒体中心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退役军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节日慰问,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共同参与宣传工作,凝心聚力为景宁宣传工作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活,讲述融媒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时刻以军人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景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智慧和力量。

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的退役军人致敬!真诚地道一声:“节日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