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县建设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城市运行安全防范百日攻坚联合执法行动

2022-07-28 17:23 来源: 记者:贺坤

为排查安全风险隐患,7月27日下午,县建设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城市运行安全防范百日攻坚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前往向阳燃气有限公司、外舍污水处理厂、县天然气有限公司LNG过渡气源站等重点场所,对燃气设施、供水系统和天然气站进行隐患排查,着重检查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弦,规范用火用电用气及危化用品,加强场所内部各类隐患自查自纠力度。

据了解,此次城市运行安全防范百日攻坚行动自7月启动以来,各责任部门累计出动巡查人员53人次,发现涉燃气类、道桥隧类、地下管线类问题92个,截至目前,完成隐患整改80个。并就燃气报警器安装完成了县城697家餐饮店的摸排。县建设局城建科工作人员季子斐介绍:“下一步,我局以及城市运行安委办各相关成员单位,将加强相关排查及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就餐饮行业加装可燃气体浓度报警器进行排查及安装,力争8月底前,为所有餐饮店安装报警器,保障我们城市运行领域的安全和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