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水位上涨,钓友被困河中央,多部门联合救援

2022-08-09 17:28 来源: 记者:李烨 贺坤 实习生:吴芯羽

随着禁渔期结束,到小溪钓鱼的人多了起来。8月7日,一名男子在沙湾水域钓鱼时,突遇河水上涨,被困在了河中央。

中午11时许,景宁沙湾派出所民警接到男子求助电话后,赶往现场救援。发现这名男子被困在水域中央的一处石头上,距岸边大约30米,脚下河水湍急。沙湾派出所辅警徐勇告诉记者:“查清情况后,一边联系上游电站进行发电设备的停机,一边尝试用随车携带的设备进行营救。”

救援过程中,又下起了暴雨,为确保安全,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专业救援队伍支援。

随后,沙湾镇工作人员、景宁应急管理局户外救援队携带专业设备赶到现场,驾驶冲锋舟来到被困人员旁边,将其拉上救生艇,穿上救生衣,安全带回岸边。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龙泉人,当天和朋友来到沙湾水域垂钓,由于经验不足,发现水位上涨时,已经无法上岸,无奈只能报警求助。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