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整治 规范停车从你我做起

2022-08-12 17:40 来源: 记者:贺坤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助力省5A级景区城创建,8月12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府前西路、人民中路及东方江泰广场等重点路口路段,以提醒代替处罚的形式,劝导违停市民按照“集中停放、摆放有序、车头朝路、首齐尾正”原则停放车辆,并对无人看管的违停非机动车粘贴《非机动车违法停车温馨提示单》。在整治的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发放违停拖移宣传单,与沿街商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卡》等方式,来提升市民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守法意识。

8月15日起,景宁将对违停的非机动车、摩托车依法予以拖移,拖移后所产生的后果由车主自行负责。被拖移的车辆,车主需凭身份证于次日起到县交警大队办理提车手续,凭提车单到指定停车场领取车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郑严俊说:“希望广大群众自觉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省5A级景区城的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一起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