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全市首家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在景正式挂牌成立

2022-08-12 16:42 来源: 记者:毛文茹

8月12日下午,鹤溪街道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在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全市首个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

设立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是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新实效,打通基层群众、企业申请办理行政复议案件“最后一公里”,充分体现行政复议便民利民和高效便捷的优势。

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以“执法队+复议”“执法队+普法”“执法队+律师”等模式,指定工作专员,负责行政复议申请、咨询、接收、初审、转递、案件信息登记工作。

下一步,景宁将以红星、沙湾、澄照、千峡湖库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为依托,设立行政复议基层联系点,形成覆盖全县的行政复议联系点网络体系,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零距离了解行政复议,最大程度保障基层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