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县人武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9-18 16:23 来源: 记者:雷伟杰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激发全社会爱国拥军热情,景宁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以“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铸盾强防为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石印山广场,县人武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标语、播放宣传教育片、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国防理论、国防知识,让市民们充分理解国防形势与任务,不断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自觉性、坚定性。市民叶方利说:“听了讲解,我深刻地了解到我们国家的党史、军史,让我有了更强烈的参军梦,我一定要提升自己,去保家卫国。”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