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争分夺秒!交警开道护送伤者紧急就医

2022-09-20 21:26 来源: 记者:李烨 留李涛

9月20日下午,景宁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在执勤归途遇到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名受伤人员,急需送医。随后,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仅用18分钟就将患者护送至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下午13点40分左右,景宁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交警任文涛和同事雷青君两人在采集监控点位归队途中,经过G235国道东坑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景宁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任文涛告诉记者:“在事故轿车旁,我们查看了受伤人员情况,受伤人员大概是轻微脑震荡,胸部有点胸闷,同事立马拨打了120并联系了附近中队,我去维护现场的交通秩序。.”

由于该路段货车比较多,路况复杂,救护车行驶缓慢,亮起警灯、鸣响警笛,用手势示意其他车辆靠边让行,任文涛与同事决定利用摩托车为救护车在前方开道,引导救护车向景宁人民医院疾驰,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仅用18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已无大碍。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