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一村民失联27小时 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2022-10-17 21:28 来源: 图文:李烨 林明

10月16日12时,在经过临时救援队及村民15个小时的紧急搜救,终于顺利找到失联村民夏大姐。

夏大姐今年55岁,家住渤海镇西山村。事情发生在 10月15日上午9时许,她从家中外出未归,家属向景宁公安局渤海派出所求助。景宁公安局渤海派出所民警吴子冲说:“接警后,我们迅速与镇政府取得联系,共同组建一支40余人的搜救队伍,对渤海镇西山村开展全域搜救。当时距离人员失联已经超过12小时,昼夜温差比较大,考虑到失联人员的生命安全,我们立即加大了搜救力度。”

经过排查,搜救人员在山上发现一处走失人员留下的痕迹。于是,搜救队锁定了重点搜救区域,进行不间断、地毯式搜索。最终于16日上午8时许,在一处山谷里找到了夏大姐。

景宁公安局渤海派出所民警吴子冲说:“经过15个小时的搜寻,我们在西山村一处山谷里发现了夏大姐,当时她瘫软在一处石壁上,看上去比较虚弱,我们立即给她补充了水分并对她的身体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她身体无明显外伤。于是我们制作了简易担架将其从山谷抬回她的家中。”随后,救援人员联系了医护人员对夏大姐进行救助。目前,夏大姐生命体征平稳。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