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雷晓华走进军营宣讲

2022-10-29 14:28 来源: 记者:林明

10月2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毛垟乡党委书记雷晓华走进县人武部,为人武部全体机关干部、文职、职工和部分专武干部、民兵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武部政委江勇参加。

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内,雷晓华简要介绍了大会盛况,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激动心情,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解读。大家认真聆听,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宣讲结束后,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好把握形势任务的清醒敏锐、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筹划工作的思路举措等“五个转化”工作,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新的理念、新的思路,融入到今后的建设规划及新年度工作筹划中,不断开创人武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