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全县职工才艺成果展演

2022-11-30 12:12 来源: 记者:雷伟杰 通讯员:吴建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畲乡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月29日晚,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才艺成果展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敏参加。

一支柔中带刚的舞蹈《叶问》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随后,葫芦丝齐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菇民拳《精忠报国》、古典舞《入画江南》、大合唱《十送红军+映山红》等12个节目轮番上场。此次展演的节目全部由职工参演,是县总工会开展公益培训的成果展示,展现了畲乡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已开展公益培训班490余场,惠及职工18000多人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提炼特色亮点、优化服务水平,形成周有培训、月有主题、年有展演的工作模式,全力构筑职工精神文化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