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我县开展电动自行车风险排查专项执法行动

2022-12-13 15:18 来源: 记者:林明 通讯员:李运杰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营造全县电动自行车购置使用安全放心环境。12月12日下午,我县开展电动自行车风险排查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分为8个小组,对县城25家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维修点进行检查,依法严厉查处不符合产品质量标准,销售加装改装电动自行车、报废电动自行车及电池等违法行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4份,引导行业经营主体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提升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意识、规范意识。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领域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继续做好监管工作,加大违法查处力度,强化政策法规宣传,进一步落实电动自行车领域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新国标的贯彻执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