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快递员陆续返岗 快件派送恢复正常

2023-01-04 10:45 来源: 图文:沈鹏飞

由于疫情和天气寒冷等因素叠加影响,前段时间快递物流配送高位运行。1月3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多家快递站点,发现大批快递小哥已“阳康”返岗,运力紧张的情况正逐步缓解。

在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及五联快递公司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佩戴口罩,将大大小小的快递包裹依次进行扫码,并摆放到分拣带上,沿着传输带由专业分拣人员准确分派到指定区域。“我们共有30多名员工,每天要完成3000多单配送任务,前不久员工陆续感染,快递配送压力增加了不少。”邮政鹤溪揽投部负责人张星告诉记者,目前,员工们身体逐步恢复,大部分人员已经返岗,运力也已恢复8到9成。

一件件快递,一个个包裹,经过快递行业人员的接力运输,正在向我们赶来。据了解,因新冠病毒感染和快递旺季双期叠加,前段时间我县积压件共有2.09万件。随着快递员们陆续返岗,积压件已经全部清零。“为了尽快让物流正常运营,我们动员邮政快递企业制定方案预案,调整运行运力,最大限度调配人力物力资源的同时,想方设法协调落实相关疫情物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好服务保障。”景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吴学民表示,下一步,景宁邮政管理局将持续抓好收寄保障,确保邮政快递渠道安全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