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50%

2023-01-04 11:24 来源: 图文:雷伟杰

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三年多时间里,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奋力拼搏,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1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要建筑物大坝已初具雏形,工地内挖掘机及各类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机器声轰鸣不断,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大坝填筑、趾板混凝土浇筑、进水塔混凝土浇筑等作业,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与时间赛跑。截至目前,项目整体已完成50%,计划于2023年3月底完成大坝填筑,2023年6月底完成隧洞开挖。

金村水库及供水工程位于瓯江最大的支流小溪上游峡谷,工程总投资约5.76亿元,水库总库容905.4万方,日供水规模可达4万吨,建成后将解决县域内无备用水源的现状,保障17万畲汉群众供水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