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餐饮业客流回暖 年夜饭预订火热

2023-01-04 19:17 来源: 图文:李烨 沈鹏飞

随着客流逐步回升,我县餐饮行业加快回暖。眼下,许多餐饮店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助力行业复苏。稳步回升的烟火气,点燃了餐饮人前进的希望。

1月4日,记者探访景宁天元名都大酒店了解到,门店不仅可以使用景宁政府消费券,还推出了“满就送”优惠套餐等促销活动,吸引更多客人到店消费。随着兔年春节临近,年夜饭预订也开始火热起来,目前已经预订了近20桌。

在景宁畲乡鸿宾大酒店,就餐高峰时段堂食的上座率很高。目前,酒店年夜饭包间预订率已经饱和,大厅也有部分已经接受预订。

为了促进消费复苏,酒店除了门店堂食之外,还推出“拎回家的年夜饭”。景宁畲乡鸿宾大酒店总经理助理潘根敏说:“目前年夜饭已经预订三十多桌,针对酒店堂食的顾客,我们会根据他的餐标送出三百至五百不等的年味大礼包,礼包里包含自制的酱肉、酱鸭等;针对在家用餐的顾客,我们推出了“安心送”服务,免服务费,把美食送到他们家。”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