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景宁快递、外卖小哥收到暖心“防疫包”

2023-01-05 15:04 来源: 图文:李烨 沈鹏飞

1月4日,景宁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邮政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暖心爱新,邮你幸福”防疫包赠送活动,为全县快递、外卖人员免费发放300余份“防疫包”,助力小哥们暖心“奔跑”。

在景宁邮政鹤溪揽投部,工作人员将一份份“防疫包”递到返岗工作的快递小哥手上,这份“防疫包”包含口罩、对乙酰氨基酚片、抗原试剂等6种防疫物资。景宁邮政鹤溪揽投部快递人员张星说:“很感动,现在整个办公室工作人员都阳了,这些药品来的很及时。”

与此同时,在美团、饿了么、宅急送等外卖配送站点,工作人员根据每个站点人数配发了“防疫包”,为外卖员送上“冬日温暖”。“当时因为忙没顾得上买药,现在政府部门给我们送药,我感觉很贴心,更能够安心工作了。”美团外卖小哥吴林荣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五联、顺丰、京东等四家快递和三家外卖企业发放“防疫包”309份。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