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破案有力 返赃暖心 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

2023-03-14 15:43 来源: 图文:潘柳清

3月13日下午,县公安局返赃大会在鹤溪派出所举行,将今年追缴回来的物品、钱款全部归还失主。

在返赃大会现场,电瓶车、摩托车、电线等追缴物品整齐地摆放着。在核实信息后,民警依次将物品返还受害群众。现场还有不少受害群众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激之情。受害人吴仙敏告诉记者,因为房子要装修,买了不少电线,结果房子还没有装修好,电线却被偷了好几卷。“特别感谢民警同志帮我把电线找回来,虽然数量不多,但减少了我的损失。”吴仙敏说道。

据了解,此次返赃大会共返还电瓶车、摩托车11辆、电线56卷、电瓶车电瓶4个及电信诈骗涉案资金20余万元。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对侵财类案件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严肃侦办侵害群众利益案件,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