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部门纵横 > 正文

景宁首家零工市场启用

2023-03-20 16:36 来源: 记者:毛文茹

3月20日上午,景宁首家零工市场揭牌启用。零工市场位于建设路县人力社保局一楼,设信息发布、职业介绍、对接洽谈等多个功能区,是一个集中整合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咨询、工伤权益咨询等功能的综合型零工市场。市场一启用,就有不少群众前来咨询。

近几年,县人力社保局聚焦异地搬迁群众、就业困难群体等重点群体,提供项目制、特色化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群众稳定就业的能力,使群众在“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

县人力社保局就业管理服务处主任陈济帮说:“下一步,还将新建外舍社区零工市场。预计建成后,两个零工市场将为全县劳动力提供更加便捷的就业登记,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困难帮扶等全链条服务,解决企业弹性用工需求,让就业服务更加有温度。”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