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雨!阵雨!雷雨!未来几天景宁有雨

2020-05-28 17:28 来源:

景宁县气象台5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

城区19~29℃、沙湾18~29℃、英川17~28℃、渤海18~29℃、东坑16~27℃、云中大漈14~25℃、畲乡之窗18~29℃。

就在昨天

景宁进入短暂的雨水间歇期

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没有了雨水的打压

气温也是一路向上

体感上微微有些热 

超小声告诉你

今天天气和昨天差不多

主打多云到阴

转场——未来两天

短暂的喘息过后,明天起新一轮降水将再度铺展开来,预计明天后期到后天我县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和雷雨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

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

看着窗外再次被阴云挤占的天空

摆着的是一副山雨欲来的架势

“雨雨雨”的模式

将再次开

心情复杂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来的暖湿气流气势很足,带来的水汽多,降雨的影响范围广,持续的时间可能还会有点长。而未来的几天虽然不是很热,但因为下雨的关系,空气平均相对湿度会很大,给人整体感觉就是潮湿闷热。

如此看来,5月的最后几天天气也不让人“省心”,大家在注意防雨的同时,也需防范强对流天气给生活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畲乡气象 部分文字整理自网络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