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请您查收这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0-08-20 14:00 来源:

倡议书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抗疫任务非常艰巨,防控仍需坚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如下:

一、带头主动亮码。健康码是个人出行的重要凭证,在小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银行、机关单位等重点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检查,养成亮码出行的行动自觉。在力所能及情况下,要主动参与所在单位、居住社区“守小门”工作。

二、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聚集、勤洗手、远离发热、咳嗽病人。在人员密集场所,如办公、购物、餐厅、会议室、车间等,或乘坐厢式电梯、公共交通工具等,要备口罩,与其他人员无法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时要戴口罩。

三、积极宣传发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在自身主动配合、规范使用的同时,要积极宣传引导,带动家人、身边群众如实申领、主动出示“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             

四、坚持守好小门。“亮码”通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手段,所有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防疫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亮码+测温”工作,并视情况对不配合亮码工作,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曝光通报。


景宁畲族自治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20日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