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生活服务 > 正文

关注!景宁将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筛查

2022-05-03 09:19 来源:

关于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2022第38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保障“五一”节后安全有序返岗复工,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采样时间

2022年5月4日8:00-11:00。

二、检测采样范围

全县21个乡镇(街道)。

三、采样地点

110个采样点。

四、注意事项

1.新体育馆临时核酸采样点暂停开放。

2.节后返岗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请所有人员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行动不便的群众请提前向社区报备,在家中等候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4.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务必保持2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

5.外地来景访景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选择就近核酸采样点完成核酸采样。

请各位居民朋友支持配合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务必在检测采样点关闭前到点采样,做到应检尽检,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景宁畲族自治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