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美!景宁这些最美庭院、最美阳台里藏着秘密

2020-05-12 11:45 来源:

 观光巴士即将出发 

 快上车 

 让我们走进畲乡百家 

“最美阳台”、“最美庭院”


今年以来,景宁发动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中来。在全县21个乡镇(街道)136个行政村、8个社区寻找了“最美庭院”、“最美阳台”各100户,后续将对获评的“最美庭院”、“最美阳台”进行命名挂牌,引导全县妇女群众主动作为,推进城镇街巷面貌“美丽”大提升,为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提升“内涵”和“颜值”。


“最美”——庭院、阳台魔法变身进行时


通过党员带头、巾帼参与,让美丽庭院、美丽阳台建设持续推进,“以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庭院设计协调美、种树栽花绿化美,文明和睦家风美”为标准,打造优美温馨的宜居环境。

1589245935.png

“最美”——庭院、阳台完美变身完成时


通过打造“最美庭院”、“最美阳台”评比,既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又极大地美化了庭院、阳台,城乡人居环境美丽提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绿色+彩色+畲韵”,畲乡古城的美,你领略到了吗?

畲乡美丽小城镇

城中村的畲族秘密

让人忍不住探寻

乍一看会怦然心动

让人深陷其中流连忘返


来源:美丽畲乡


标签:

责任编辑: 景宁技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