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电力首个“红船•光明驿站”落户大漈村

2020-07-10 10:33 来源: 通讯员:朱益 陈龙伟


7月8日,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首个“红船·光明驿站”在大漈乡大漈村揭牌。

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东坑供电所党支部和大漈村第二党总支签订“红船·光明驿站”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红船·光明驿站”及解决日常工作碰到的问题,开展优质保电服务、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营商环境优化、应急抢修救援和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大漈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东坑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前往大漈村独居老人梅盛深的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送上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对其家中线路进行改造,安装节能灯,同时对老人家中室内外电线、插座、开关进行全面检修,消除用电隐患,保障老人用电安全。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红船·光明驿站”建设,通过村企党建共建,砥砺奋进,不负时代,勇立潮头,担当作为,深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与村企党建建设,携手开创新的合作局面。

据了解,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打造更多更好的电力与民生服务项目,助力和美景宁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