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尽赏夏日芬芳,云中大漈邀你共赴这场诗意的荷花盛宴

2020-07-13 09:16 来源:



你看荷花开了

满屏都是夏天的味道

想不想穿条碎花裙,戴顶渔夫帽

捧满怀荷香,邂逅最美的夏天?

阳酷夏暑,

正是观赏荷花盛开的季节,

云中大漈等你去赴一场诗意的荷花盛宴,

尽赏夏日的芬芳。

赏荷归来一身香

七月的夏风,吹绿了山水,也吹醒了云中大漈的满塘荷花,一池子晃晃悠悠的夏天气息,美得不可方物,话不多说,跟着小编一起去赏荷咯!

没赏过荷花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婷婷荷花,田田绿叶,成了大漈夏日里不可错过的风景。无数朵荷花缓缓盛开,碧浪接天、荷花满塘,远山近水与碧空融为一色实在惹人喜爱。

素净的粉,热烈的绿

配上朗朗晴空是夏天的感觉



映日荷花别样红



炎炎夏日,最美不过一池荷花盛开。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是夏日份独有的美好,养眼的“治愈系”。让人心向神往,忘却城市的喧嚣,只想在这一片翠绿中享受片刻的宁静。

千姿娇美的荷花,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走在其中,人和花海融为一体,孩子稚嫩的脸庞,初荷盛开的娇羞欲语,更是风景绝佳。

一条美丽的长廊,贯穿在荷花池中,游人可以在廊道间任意穿梭,近距离地欣赏荷花的美态。

花儿的盛开,并不专属于春天

快来大漈感受夏日风情

希望这个夏天有惊喜,有心动,有偏爱,有例外,有人陪你吹吹风,有人陪你来大漈,看荷花满塘... ...

 小荷  

才露尖尖角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荷花已进入盛开期 

 心动不如行动 

 约上三五好友去打卡吧!

除却荷花的惊艳盛放,藏匿在茭白田中的绿道也很美哟。不论是骑行,还是漫步,这条绿道的沿途美景,千万不可以错过!

骑上观光车,一边是风光绮丽的景色,一边是丰富多彩的乡野田趣,在享受健康锻炼的同时,领略不同的乡村风光。

找风景不一定非要去远方,身边就有最美的夏天。

随风摇曳的茭白叶子与色彩斑斓的绿道相互辉映,完好保存的古桥、古建筑等文物古迹,积淀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个被称为“避暑胜地”的云中大漈成为众多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一波波游客前来避暑、观赏、拍照,放松心情。

夏日炎炎,有荷超甜!

如约而至的夏天,

云中大漈开始期待如约而至的你~

景区福利

#云中大漈为高考助力#

又是一年高考季,花也开好了。

7月9日-7月31日,中、高考考生可凭身份证、(应届)准考证入园,云中大漈AAAA级景区免费游!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这个夏天,云中大漈,我们不见不散!

加油吧,

乘风破浪的少年!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