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内跨省游重启 景宁旅行社迎来复苏

2020-07-20 18:19 来源: 记者:刘婷

7月14日晚,文旅部官宣国内跨省团队游恢复开放,停摆了172天的跨省跟团游终于迎来“解禁”的消息。

记者在景宁畲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曾在线上咨询跨省旅游的市民进行电话回访。组团经理张馨羽告诉记者,跨省跟团游“解禁”后,旅行社特别谋划上线了18个新的跨省团队旅游产品,线路包括云南、青海、贵州、海南等近16个省,销售价格从900多元至5000多元不等,而且不少线路还打出了“特价”标签。

景宁畲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经理张馨羽说:“有一些景区有优惠,有一些线路则相比同时期降了很多,比如说有一条线路它是原价是2590元,现在只要1590元,这个就是非常非常的划算的。”

在获知跨省团队游重启后

不少市民也感到非常欣喜

开始计划着外出游玩

市民张娟飞表示:“现在两个孩子都放暑假了,天气又这么好,打算想带孩子去外省玩玩,比如像山东这些地方,他爸爸刚好在那外面,想去一趟。”

市民林家成则告诉记者:“之前一直想去青岛玩,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就一直去不了。这次可以跨省旅行了,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青岛喝啤酒和吃海鲜。”

值得关注的是,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游客出游的主要形态之一,各家旅行社也将为游客提供口罩、消毒水等物品,防范疫情传播。未来,我县也将抓住行业复苏契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我们会在重点区域像上海跟江苏等地进行一个精准的营销,把已经准备好的一些好产品向上海和江苏市场等地发放,对内的话,我们将会对景区游客的承载量进行提升,同时对防疫工作进行完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叶巍娥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