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米克拉”今晨在福建登陆,对我县有何影响?

2020-08-11 16:27 来源:

景宁县气象台8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里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城区25~35℃、沙湾25~35℃、英川24~34℃、渤海25~35℃、东坑22~33℃、云中大漈21~30℃、畲乡之窗25~35℃。

台风消息

今年第六号台风“米克拉”的中心已于今日7时30分在福建省漳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15时台风中心位于距丽水西南方向约380公里的福建省连城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

预计“米克拉”未来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环流影响,预计今天全县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里台风环流减弱填塞,影响结束。


暑热回归


明天起,我县将转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多晴热天气,午后局部有分散性雷阵雨。预计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可达36-37℃,暑热明显,防暑防晒仍是重中之重。

来源:畲乡气象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