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档”佳片齐聚 观众观影热情高涨

2020-10-07 20:33 来源: 记者:刘婷

      国庆小长假期间,除了外出游玩外,看电影也是很多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双节之际,许多国产大片陆续上映,影院观影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波热潮。

     在县城格瑞斯影城和东江国际影城,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国庆档的电影市场呈现出久违的热闹景象。


      从讲述中国女排精神的《夺冠》,体现合家欢乐的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到国产动漫《姜子牙》,聚焦全面小康的轻松喜剧《一点就到家》,国庆档影片题材十分丰富,也让观众有了多样的选择。

      市民杨含贵说,“今天是疫情之后第一次来看电影,心情很高兴。我们看的是《我和我的家乡》,接下来我们还会带孩子一起来看《姜子牙》《夺冠》。”

大家也在朋友圈中纷纷晒出了

去电影院看电影时的喜悦心情

      据了解,从7月20号全国影院复工开放以来,影院的上座率也在慢慢地上升,“国庆档”期间,影院的上座率在黄金时间段更是突破了80%,将有望带来整个电影市场的全面复苏。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