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控常态化 防护不松懈!景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0-22 16:53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做好秋冬季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严防输入和反弹。10月21日下午,县公安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你好,景宁110

你好,我是市局的。我们有情况显示,一个叫梅某某的人从上海浦东机场入境,并计划于今天下午以自驾的方式回到景宁。

......

演练模拟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通报,一景宁籍男子梅某经上海浦东机场入境,并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私自驾车返回景宁。


因入境国疫情严重,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在高速路口设立卡点,对梅某及其车辆进行拦截

同时联合相关单位对车辆进行消毒

对梅某进行体温测量、核酸检测,暂留服务点隔离观察

演练中,各单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