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印山小区一条水沟堵了 居民急盼解决

2020-11-11 16:19 来源: 记者:李烨 彭陈瑶

11月10日,家住县城石印山小区的朱大妈打进热线电话反映,小区里一条水沟臭不可闻,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解决。

记者来到石印山小区B7幢,在山脚处有一条水沟,记者还未走近,就已经闻到了一股难闻的臭味。水沟里充斥着各种污物,夏天苍蝇蚊虫肆虐。

家住一楼的朱大妈生活就已深受影响 ,日常三餐都在这恶臭中,饭菜难以下咽,多次反映也都没有收到回复。而其他住户的多次反应,物业有回应说意见会上报,但事情一直没被处理。

据小区住户反映,污水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两年,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具体是什么排污物我们也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污水不是本小区的,是从别的地方过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石印山小区所在的百岁社区。经过现场走访核查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污水有可能是从靠山那条排污管流下来的,同时,小区水沟也存在着堵塞的问题。

经过社区和物业商量协调后,决定尽快对小区水沟进行清淤。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