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民族创业园 “农民”的新家园

2020-11-11 14:43 来源: 记者:李肃人


景宁民族创业园

是浙江省低丘缓坡综合开发的重点项目

自2011年投入建设以来

已平整场地3000多亩

安置偏远山区等易地搬迁村民973户3704人

// 居民毛卫英(中)在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上色车间的流水线上查看钢琴玩具半成品的上色情况。

让聚起来的村民

实现“搬得下,住得好,富得起”目标

// 景宁民族创业园居民在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拼装车间拼装出口意大利的玩具。

// 在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拼装车间的桌台上,一双双昔日锄草种地的手开启了新的车间拼装生涯。

// 在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拼装车间,居民、新女工鲁林华(左)在主管柯美娟的指导下学习拼装出口美国的五十粒积木玩具。

景宁县通过招商引资,已先后引进29家企业进驻园区,组建澄和社区,新建文化广场、卫生院、幼儿园、中小学、养老院,配套建设路、水、电、绿化以及其他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让居住在园区里的居民生活条件显著改善,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

// 澄照乡幼儿园内,小朋友在课间玩滚筒。

// 澄照乡幼儿园内,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操作玩具织布机。

// 澄照乡幼儿园内,小朋友在课间玩耍。

目前,景宁民族创业园已被提升为畲乡副城,交通便利,园内居民到入驻园区的企业打工或外出务工经营创业都非常便利。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