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全面开展2020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2020-11-13 12:04 来源:

近日,景宁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两年一度的企业退休人员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3月31日,体检对象为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并在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退职)的企业、破产改制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700余人。体检标准为280元/人,项目包含物理检查(病史、一般情况检查、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四项、血糖、AFP、癌胚抗原)、B超(肝、胆、脾、双肾)、心电图、胸片(不含片)

体检期间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只需持本人社保卡到县人民医院、利德医院、鹤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任选一家)刷卡体检即可,无需再到医保中心报销。针对长期居住县外不方便回景宁体检的退休人员,可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体检后携带发票到县医保中心报销。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跟踪体检进度,确保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景宁县医疗保障局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