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它们藏匿于景宁大山深处,画上了美美的妆容,等你们去打卡!

2020-11-23 15:12 来源:

景宁隐藏着许多绝美高山氧吧,

郁郁葱葱的森林,湿润的空气,

他们离城市不远,不需要很长的假期,

一个周末,足以。

景南乡

白云尖

PART 01


在景宁的南部,有一个地方堪称景宁的"西双版纳",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像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浙南高山之巅。

这里是景南乡!这里有它独特的韵味,这里更多的是深藏在大山深处的山水,这里有你想要的高山、湖泊、湿地、竹海,闲适恬淡的田园生活……

景南乡下辖8个行政村,海拔均在600米以上。与泰顺县交界处的白云尖,乃浙南第一高峰,清风极目可俯瞰瓯越大地,是景南必去的景点之一。

地址: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

大漈乡

雪花漈

PART 02


大漈乡是一块高山盆地,四周有陡峻山岭而中间平,海拔1070米,境内云烟燎绕,又被称为“云中大漈”。

村中古建筑、大瀑布、古廊桥、柳衫王、美梯田,所及之处皆是景,独特的高山盆地造就了一处养生桃源。

若逢雨后走进村庄,在山间尽情的深呼吸,泥土的香味都带着丝丝的甜。如果可以,一定要看看雪花漈,在隆隆的水声中,那雪花似的流水飞溅开来,顽皮的甩你一脸的惊艳。

地址: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

敕木山

草鱼塘森林公园

PART 03


秋末冬初最适合徒步游玩的地方应该是敕木山了吧。从最美木屑道出发,徒步抵达敕木山顶,然后沿游步道漫步至草鱼塘森林公园……

沿途原本漫山遍野清新的绿叶,被秋日的浓墨重彩渲染而过,红黄绿相间的色彩布满山林,每一处都是一幅炫丽的画卷。

踏上海拔1519米的敕木山顶,远眺群山巍巍,一片片彩叶的海洋,红黄相映,绚烂不已,山河美景尽览无遗。

地址:景宁敕木山

11月,来景宁,

赴一场晚秋之约!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