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能量!景宁一车子落水遇险 警民合力救援

2020-11-26 18:10 来源: 记者:李烨 林明

11月25日晚上6时左右,一辆工程车不慎掉入了东坑镇儒章村白鹤水库内,情况十分危急。事故发生后,东坑派出所民警和当地村民联合展开了救援。

记者从县公安部门了解到,落水车辆是一辆工程车,当这辆车子行驶至儒章村村尾便道时,两工程车交汇,靠路基外侧的这辆工程车不慎翻下10余米高的峭壁,峭壁下方就是水库。


事故发生后,对方司机立即报了警。路过的儒章村村干部季必平看到这一情况,和火速赶来的民警展开救援。

季必平向记者描述道:“当时整个车都被淹了,伤员在下方还不清楚情况,路也比较险,贸然下去连自身安全都无法保障,因为自己对此处地势比较熟悉,便跟民警商量一起划开一条路下去,当时也没考虑太多,想着伤员在下面需要急救,就下去了。”

当救援人员到达水库时,被困驾驶员已自救从车内爬出游至岸边,由于体力不支和右脚受伤,加上地势陡峭,已在水边等待近20分钟。东坑派出所民警吴如枭告诉记者,出事地点是一处峭壁,驾驶员因腿部受伤无法移动,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经过半个小时的合力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被救上岸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名男子已无大碍,事故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热心的群众和民警的及时救援

这不仅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与社会公德

也体现了社会的温情

让我们为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点赞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