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畲乡民兵全力“备战”全省岗位练兵“大比武”

2020-12-01 09:44 来源: 通讯员:李光良 徐海涛

近日,景宁县鹤溪街道民兵应急分队为迎接浙江省军区岗位练兵“大比武”,组建了一支30余民兵的“大比武”队伍,从11月18日—12月2日进行综合集训。作为丽水市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将于12月3日代表丽水出征全省“大比武”赛场。

此次集训科目有:组织指挥,战术动作,射击,车辆伪装,战场救护等竞赛项目。针对比赛项目中的难项与弱项,参赛民兵队员们不分昼夜、放弃周末及晚上休息时间、吃住在“军营”,紧密锣鼓地开展各项目的训练。

集训

进行时

风吹日晒、蒙蒙细雨、冰冷寒风也阻挡不了队员们训练的激情和奋进的脚步,时刻保持着激昂的斗志,饱满的备战状态,只为在“大比武”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比武”

此次“大比武”,是对畲乡民兵应急队的一次考验,也进一步提升畲乡民兵应急队伍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高民兵应急队伍执行任务的能力及军事技能,为全面推进畲乡民兵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