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成功创建首批红十字达标学校

2020-12-10 16:06 来源: 记者:余波 视频制作:董嘉骐

12月10日上午,县红十字会在城北中学举行红十字学生会员宣誓活动暨红十字达标学校授牌仪式,为县职业高级中学、城北中学、鹤溪小学授“景宁畲族自治县红十字达标学校”牌匾,并进行了现场宣誓。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还为在抗疫系列竞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发纪念品。

据了解,县红十字会与教育局根据学校是否达到“有基层组织、有工作人员、有活动场所、有工作经费、有志愿队伍”等评定标准,对县内学校进行评选。本次授牌的学校是我县首批红十字达标学校,学校红十字会的成立,对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以及对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毛黎珍表示:“接下来,我们会做好学校学生的应急知识,心肺复苏等培训,把知识培训深入学校、学生。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这项活动推向全县的学校,促进景宁的畲乡青少年红十字运动迈上更高的水平,健康有序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荣杰